[全职高手]不是同人就是个脑洞

有个蛮时泪的韩国娱乐节目,万元的幸福,不知道现在还有多少人记得,也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依然在做。

当年看的时候,节目的规则是这样的:每期两个娱乐明星,一周的时间里,每人发一万韩元,结束时比谁剩的钱多。

一周时间里,明星维持正常的生活工作。可以自力更生去换点吃喝,比如给餐馆洗碗,报酬以一碗饭结算。另外两个人都不知道对方是谁,两边都会给出暗示自己名字的图片让对方猜。我看的几期,双方都猜中了,所以不知道猜错会有什么惩罚。还有中间的一天会有游戏环节,赢了游戏的人有权利要求换钱。

(百度百科是这样:https://baike.baidu.com/view/1178525.htm?fr=aladdin 大家可以去看一看,游戏规则挺苛刻的。)

于是想想,让荣耀的选手们来做这么一个节目……还是很有趣的。

说白了就是另一种卖安利的姿势呀姑娘们不跟我一起玩吗XDDDDD

我脑补了叶修VS孙哲平的版本。

每人发一百块钱过一个星期。

叶修被烟瘾折磨得痛不欲生。有一次魏琛故意丢了根烟在桌上,叶修刚想捡起来,被节目组告知,节目里不能出现吸烟的镜头。

然后叶修一副“今天的风儿有些喧嚣呐”的姿势蹲在网吧通风口,闻别人的二手烟过瘾。

孙哲平帮烧烤店老板烤肉扛啤酒挣了顿饭吃。

猜人环节,叶修给了一张含苞待放的玫瑰的照片,意为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下面有叶子。

孙哲平拿到照片之后直接找到张佳乐问是不是他。

张佳乐活蹦乱跳地在孙哲平面前吃烧烤,还做出一副“味道美极了”的样子。

孙哲平指着张佳乐说你丫上节目的时候我非弄死你。

孙哲平找过张佳乐之后,有一天摄影师对叶修说,叶神,您一朋友有话托我们转达给您。结果是一段张佳乐陶醉地吃米线的视频,一边吃还一边说,叶修,我知道你对手是谁。想知道吗?求我呀!求我我也不告诉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完二花扭头喊:队长,我给你报仇了!

小乔故意把中饭剩了一半,想拿起来丢掉,但是觉得这样挺不尊重叶修的,还在犹豫的时候,包子大大咧咧地说啊你不吃啊那我来吃。哗哗吃完了

叶修像拿烟一样拿着筷子,手都在抖。转身对摄像机说,下次你们就是拿八抬大轿抬我,我也不上这节目了。

目前暂时想到这,个人觉得还蛮有趣的,欢迎大家就着这个思路发散,给基友们安利自己喜欢的CP

2014-06-12全职高手
评论-10 热度-31

评论(1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