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说别信]石油大学苦逼往事出本的一点小事

先前情提要一下:以下对话中排版妹子并未出现,和我搭档讲相声的是主催兼校对。排版和主催都与我有长期合作关系,熟知我的尿性。

此前一直在出不出本的事情上摇摆不定,因为怕麻烦。后来架不住萨摩软磨硬泡,决定出本,于是又找到了合作过的朋友。

已经和排版妹子约了档期,因为没钱请画手(。所以让排版妹子帮忙连封面一起设计了。妹子说等完结了她看过文找找感觉再给我安排,问我想要什么风格的,于是我脑中灵光一闪,有了这样的思路


(此表情本人私有,概不外借。同行勿要,面斥不雅。)


然后我就被排版放置play了一晚上。

不知道是不是用了一晚上的时间化解心中的杀气,今天排版姑娘终于跟我说,还没做过我要的那种风格,她尝试一下。

有我这样的甲方,排版妹子没打死我,足以证明她是个善良的人。你们也且看且珍惜,像我这种二逼青年,说不准哪天就让人套麻袋沉江了。
感恩比心。

2017-08-07
评论-18 热度-49

评论(18)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