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吐槽]完了……出bug了……

作为票友挑战专业性强的文,被打脸是在所难免的。

刚打电话问了我爸,那口漏水的井到底是为什么漏,我爸费了很大劲才跟我说清楚。

打油井,把井里的油打完之后,要往井里注水平衡压强,因为采油把井里采空了,井里能量下降,要补充能量。(我忘了问为什么

水是会驱油(我的理解是水会推着油跑),所以注水多了之后,井里会憋压,如果在这口井的附近打井,岩层又薄,打到相同深度的时候,水就会从新打的井里冒出来。

所以那口井漏水了,注进去的水全都喷出来了。

可能大家看到这里有点晕,不奇怪,因为我也晕了= =

总之是跟划眼钻头没什么关系,因为划眼钻头是从井里打捞石头上来的orz

我今晚再琢磨琢磨怎么把这个道理讲清楚。

2017-02-28
评论-7 热度-24

评论(7)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