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文债

1.原哥的生贺终于顺利从去年拖到今年。在一个被电热毯烤得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的夜晚,我终于把这个故事的框架理出来了。霸王别姬梗,但是考虑到我这近乎文盲的水平,不要指望写得多好,主要是心意要尽到。

2. 红唇依旧的邱非番外。目前的进度是只选定了BGM。小队长这么严肃的人总觉得很难把握。

3. 也是一直以来最想写的,全职高手的西幻风番外。说到这篇文首先要说《黑色佣兵团》这本小说。每次看的时候我简直感到血脉贲张的激动,无论是原文还是译文,那种刀削斧凿的文字,毫不拖泥带水,情节紧张而不密集,张弛有度,我恨不能兄贵爆衫状长啸一声:这就是我想达到的境界啊!

好吧说到心头大好我就忍不住激动得语无伦次。总之我的理想就是写一个这样的故事,没有冗长乏味的对话,没有小丑式的插科打诨,一群英雄们在厌倦了战争之后携带着战友的尸骨打算返乡,却从一开始就被卷进了一桩麻烦事里。主线情节跳跃但是始终清晰,最终一切归于平寂。

正好又在围脖耍帅说超了多少票我就写多少字。嗯,湿态教你如何又好又快地作死。

应该是个长篇,依然是个纯爷们的故事,也依然粮食向……(对不起我写不好CP文= =

最后仍要为全职年度投票加油,行百里者半九十,不到结果出来的那一刻绝不放弃。

2014-01-11全职高手
热度-8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