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高手]红唇依旧本完售彩蛋暨瑕疵调查

首先,经过本小组坚持不懈的努力(骗虚空双鬼呐你努力过吗?),全职高手同人本《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的完售彩蛋今天终于蛋森啦!

https://vdisk.weibo.com/s/BjitRztdUgFp

彩蛋形式是EXE格式电子书经本人卡吧卡吧就死机了扫描过后确认没有病毒请大家放心下载。内容是荣耀大队匿名意见簿括弧猜猜乐,大家可以根据语气和字体还有正文中的情节猜一猜都是谁提的意见。

另外关于二刷的问题,在这里集中说一下。因为目前发现的瑕疵本比较多,所以可能要二刷。请已经买了红唇本的姑娘们,特别是在帝都O购买红唇本的姑娘务必打开检查一下有无瑕疵(最多的问题是空白页),瑕疵本的统计截至2014年1月11日。如果瑕疵本过多将开二刷,届时会有相关印量调查,微博和lofter上也会发布相关信息,请大家关注。给大家带来的不便,在此深表歉意。

最后祝大家看文开心=w=

评论-14 热度-20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