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唇依旧小彩蛋——叶修检讨书模板

全职同人《红唇依旧》相关,没看过前文的大概不知道这是啥。不过你当成一个检讨书模板看看也行,就是get不到笑点。

脑洞又大又深,看过笑笑就过去吧,别较真。

纯粹写着好玩的,就不打TAG了。

————正文————

严正声明:检讨是手段,不是目的。抱着糊弄的心态写检讨肯定过不了,死心吧。

 

本模板适用于各种检讨、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大队干部工作汇报。本人叶修保留一切解释权。

检讨书(居中,我嫌麻烦就不排版了。另外一定要具体写到事,比如工作检讨书,生活作风检讨书,不然老冯会打回重写,血的教训。)

尊敬的大队领导(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不过现在只有老冯还让写检讨了):

您好!(顶头写不用空两格)

  首先,我在这里发自内心地反省我曾经犯过的错误,对本人犯下的低级的工作失误(或不当的行为,走走心,别不动脑直接抄)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感到十分后悔。在此,我怀着万分的歉意检讨如下。

  X月X日,我在(地点)犯了(错误),没有(),而是(),而后果是可怕的,不仅(),而且(),在大队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这段别写太详细,免得老冯脑内场景重现心脏病又给气犯了。)

  对于我的这些行为,我不想寻找任何借口。长期在大队的生活教育了我,身为大队的一员,要有责任和担当(适当给大队戴高帽有助于等会找好台阶下,别写太肉麻就行)。犯错不可怕,重要的是在犯错之后深刻反省,找到错误的根源,一口气解决它,并且保证这样的事情今后不会再发生(别写太绝对,免得日后又出问题罪加一等)。在这件事中,作为()(括号内填写本次检讨中对自己的定位,如,中队长,内务督察员之类),我本应当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括号内填写正常的表现,例如:带领队员认真仔细处理内务,正常就行,别写成雷锋,那是挖坑给自己跳,谁都救不了你)。但是,我却没能尽到自己应尽的义务,疏于履行职责,导致了(结果)。对于此结果,我不想推卸任何责任。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是因为我存在侥幸心理,认为长期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偶尔放松一次不会怎样。但是有了这次的教训,我深深知道,人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因为荣耀大队是一个先进的组织,一个时刻要求进步的组织,是全军的一面旗帜。身为旗帜上的一颗星,无论是思想还是行动,我都要做到最好,才能称得上合格的大队成员。(以上内容可以自行拆分填补或者自由发挥,别全照搬,一次交几份检讨字都不带改,当老冯傻还是跟自己过不去啊?)我已经认识到,在这次的事情中,(错在何处,一定要具体写,如果你实在不觉得自己有错就把你觉得可能有错的行为全写上,不是原则性问题不会有后患,但是把之前的错也一并交待了那就是你傻。还有,两到三点最好,超过五条就是自杀)。此刻,道歉已经不能代表我的心声。我自觉承担此次事件造成的全部后果,并且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详细写,具体到点,比如准点到岗,按照规定处理突发状况,千万别说空话,回头领导肯定说你没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处分更严重)。并且坚决杜绝类似错误今后继续发生。做出这样的检讨,不是因为大队领导给的压力,而是我从内心深处重新认识了自己,我是大队的一员,是全军的表率,我的行为不仅仅代表了我个人,更是别人看待大队的直接途径。我个人的错误,不光是我前进路上的一块绊脚石,也是大队的一个污点。所以,从今往后,我会时刻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就做,不推诿懈怠;做就做到最好,不给自己任何犯错的机会。希望领导和大队的同志能够监督我,指出我的缺点和不足,我也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组织的厚望,成为一名合格的荣耀大队队员,为大队的发展做出最大的贡献。

                检讨人:XXX

注:

1.老冯特别不耐烦听大话空话,所以检讨要写得接地气,不能让他感觉你是在糊弄他。

2.多引用大队条例,保险。

3.原则是少用形容词,特别是在描述自己过错的时候。写检讨还是写诗啊?

4.写的时候走走心,别光顾着复制粘贴,老冯不傻。

5.其实总而言之是做事小心别犯错,如果你写检讨的频率高达三天一次,什么模板都没用。

6.空括号是让你填空,有内容的是批注,别一股脑全给复制粘贴上。

7.祝大家一次通过。


2014-11-19
评论-8 热度-306

评论(8)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