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21在这个摊位上画怂猫!

戊上老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收尾呼应,笑死我了快!最后一P看的好痛,这几次展子跑下来鬼知道经历了什么。 这次CP依然是好哥牵着我,小伙伴们CP见!

Dasiv:

魔都CP21!(2017.12.9-12.10)摊位确定!

摊位号:H81-82 [蝴蝶兰专区]

【目测一共9P请大家小心食用!】

主要带去展会的东西依然是一堆全职,一堆双花,以及朋友寄卖的一些粮食本,以及少量的伪装者和盗墓,还有FF14【这么一看还挺丰富……】

之前画的双花团子冬季无料已经做好啦!【详情图请点我】

OVO具体的兑换方式都在宣图里有写!

本次出摊因为海报较多,提供有偿海报筒,为1元一个请大家注意嗷嗷

※希望大家到时候来找我玩!

CP21见啦!

【最后召唤各位寄卖! @再生性智力障碍患者救助中心  @shadow安逸  @戊上老远  @Herheim ·R  @缘木求鱼 】

上述商品通贩地址为:【萨摩的纸堆窝

再度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


【有啥问题评论问我即可!】

评论

热度(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