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石油大学逗逼往事(就是个段子)

和上次一样,这是个没想好怎么放正文里的段子。

—————随便瞎写————

不造大家还记不记得,正文里写喻文州和魏琛借钱的时候说,最近手头紧是因为有朋友买房,喻文州把钱都借给他了。

聪明的你大概已经猜到,这个买房的朋友就是黄少天。

(哦还有,魏琛跟叶修说,如果想给钻头做实验,他能找到地方,“犬子不才”云云,说的也是我们可爱的黄烦烦)

事情的起因是某日游戏群聊天,叶修吐槽魏琛二了吧唧的,死斗模式开个铁拳侥幸收了几个人头,于是乎觉得自己头也铁起来了,被个开大天使撵出两条街去,黄少天很没眼色地跟着哈哈哈。于是魏琛公开在群里拍卖黄少黑历史。黄少天当即一哆嗦,刷了一屏幕的卧槽。叶修眼疾手快,秒开禁言。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顿时好奇起来,追问魏琛到底怎么回事。

魏琛点了一根烟,沧桑地说,那年黄少还是个孩子,学校组织red歌会,系里很重视,全系挑了百来号精英,每天下课之后院长亲自带着排练,唱的是黄河大合唱。

群众不耐烦,让老魏说重点。

魏琛掸了掸烟灰,继续道,你们以为黄少天领唱吗?非也非也,他既没有唱,本来让他朗诵开头那段,他硬是把革命口号念出了中国好声音的感觉,所以也没当成朗诵,让指挥的老师撵下去扮红军去了。

这时,魏琛的扣扣小窗乱抖,黄少天使出吃奶的力气,几乎能听见他的呐喊:老鬼!做人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魏琛缓缓地点了屏蔽,接着在群里说,黄少天有两个天赋,一个是语言天赋,另一个是表演天赋。到了比赛的时候,他使出浑身解数,精分出数个形象,一会在泸定桥上当铁索,一会奋勇争先,在战地前线带领大家冒着枪林弹雨前进。台下观众给乐得,唱歌都不听了,可劲给他叫好。他院长当时还跟台下坐着呢,脸绿得跟草原似的,又不能跑,只好左顾右盼,装作看不懂的样子。

全群哄笑,大家排着队打666666。

魏琛也是非常懂得带节奏的人,便在这时扔出了黄少天比赛时的剧照(很大雾),将气氛推向高潮。


(大概是这个pose,请大家脑内自动替换黄少天)

群众几乎绝倒。有人边笑边问,整个台上就他一个人在演,能不惹眼吗?院长怎么想的?

魏琛摁掉烟头,刚想回答,那边叶修抢答道,别提了,院长当时想的是他们院是个罗汉院,弄一堆汉子上去,不符合男女平等的观念,就干脆只放他一个人在台上,象征一颗red心永向挡。早知道他戏精到这程度,打死也得弄个二人转啊。

于是叶修也收到了黄少天无力的威胁“妈个鸡叶修你等着,我记住你了,下次开黑吃鸡老子一枪打爆你的头……”

叶修曰:呵。

然后解除了黄少的禁言。

群里是铺天盖地排山倒海的敬仰之情。

黄少天想死。

——————END——————

就这么个情节XD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