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制作公会tee的想法到目前所有设定基本定稿,历时近两月,就为这一方小小的公会logo。

设计的几重含义:

双头鹰表示会员们基本联盟部落双担,虽然表面上成天喊互称联盟狗部落猪,但实际走的是相爱相杀路线(滚= =

理解成双天赋也没问题。

鹰身上的月桂树枝来自古希腊风俗,以月桂枝编成的桂冠授予胜利者,象征着荣耀与胜利。

下方绶带正中字母NvsI是公会名,起名是为了致敬五区密林游侠著名术士惊无命,他曾经有个公会叫IvI,意为单挑。所以我们公会名的含义是我们揍你一个(公会创始人原话)。

公会名两旁的blood和thunder是奥格瑞玛步兵常说的一句话,鲜血与雷鸣。

拿到logo的时候非常激动,尽管小圈告诉我,绶带的字母太细,未必适合印在衣服上。不过还是打算尝试一下,不惜工本。

玩魔兽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我可以骄傲地说:我是魔兽玩家!

2014-04-16魔兽世界wow
评论-3 热度-6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