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到扑什么的,一人乐才不在乎呢

今天和基友闲聊的时候讲到lft热度,淡定看了一眼自己从未过百的喜欢和推荐,其中还有亲友友情点击。
有时候也会觉得奇怪,各处都听说这文看过的人不少,怎么就是没什么读者来互动呢?
后来很快释然了。
互fo的朋友里有些冷圈同好,比如魔兽,因为很多原因,魔兽同人是个非常冷的圈子,但是依然有人在坚守,他们的作品好得让我嫉妒。他们的坚持让我明白,我应该做的是讲完自己想讲的故事,至于结果如何,留给他人评说,至少我问心无愧。所以哪怕多花一点时间,我也要把这个故事耐心地讲完,不要留下遗憾。
同人创作最忌抛弃初心,没有爱,就不要来。
写红唇依旧的过程很痛苦,因为我不是高明的作者,很多时候,我写着写着就会陷在那种情绪里,很长时间走不出来。尽管这样,我仍然一直试图传达一个想法:希望永远不会消失。
感谢读者们,陪着我走过这段路。

2014-04-12
评论-29 热度-60

评论(29)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