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同人]石油大学苦逼往事10.1[粮食/架空]

发的时候不知道触动了什么敏感词发不出去,只好转成图片发布了。带来的不便请大家见谅orz

https://wenku.baidu.com/view/5b047257c950ad02de80d4d8d15abe23482f0393

由于第一次用这么高端的功能不知道行不行,目前还在审查。等过审了我把划线取消,大家试试这个百度文库的地址,我觉得可以(。

如果在下拉页面里看不清图片的话,可以右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在新页面中的图片上点击放大的图标

我用chrome浏览器预览的,等会再补个TXT版,防止别的浏览器抽风(比如360急速,我就死活都传不上图片,辣鸡!

TXT的下载地址:

https://vdisk.weibo.com/lc/lksqCgG4rU54hy0gN  密码:I9AB

老子用了这么多办法不信还搞不定它,日!

——————TBC——————

撑过了艰难的几天,终于写了新篇章。其实想来很不好意思,按理说这篇应该7月份就写完出本参加妖都蝴蝶蓝O的,但是写啊写的字数就爆了,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反正我主催已经习惯了

之所以这一章又拖了很久,还是因为写文的感觉始终找不对。虽然没有专业知识,但是我总想在文章里塞点石油类的知识,至少让大家觉得看完这文是有点收获的。

然而笔力有限,塞进去的东西真的不多,有很多东西我心里明白,但是写不出来。

总之谢谢大家来看文。没有你们的鼓励,这篇大概又要半途而废了。还有就是不出意外应该不出本,全文会放出txt。

这段中写到楚云秀构思的产品是我杜撰的,没有这回事,千万不要当真(。

而且本来想写的是方锐魏琛叶修孙哲平都是石油工程的,但是被我当做原型的是一个机电专业的人,所以有了点bug。这个只能等将来修正了……(BTW我目前废稿才7K字,已经是个人最好成绩了!(可给我牛逼坏了,叉会腰.jpg

下面要写的是魏琛找厂房的曲折经历,还有之前黄掉的项目出现了转机!

还有:江浙沪下雨了!我如获新生!(这人很烦

再次谢谢大家看文^w^

评论(19)

热度(1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